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望京实验学校4月8日将办开放日!

2017-04-06 08:50|编辑: 京京|阅读: 859

摘要

最新消息!望京实验学校是望京辖区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望京实验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办学特色,望京实验学校将于2017年4月8日(周六)上午8:30举办“相约望京实验 共筑育人家园”校园开放日活动。

最新消息!望京实验学校是望京辖区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望京享有很高的声誉。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望京实验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办学特色,望京实验学校将于2017年4月8日(周六)上午8:30举办“相约望京实验 共筑育人家园”校园开放日活动。了解开放日详情往下看:

望京实验学校开放日

望京实验学校开放日

望京实验学校开放日

望京实验学校开放日

望京实验学校开放日

声明:本文转载于望京网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朝阳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小学部校园开放日

海淀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附属小学开放日活动!

109中学4月22日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日2017年幼升小望京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