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10所重点小学幼升小入学材料汇总

2017-04-06 12:01|编辑: 幼幼|阅读: 3068

摘要

海淀区拥有全国最优质的大学城,同样拥有很多优质的小学资源,海淀区重点小学2017年幼升小入学材料您都知道准备什么吗?

海淀区拥有全国最优质的大学城,学院路上的诸多名校是全国学子梦寐以求的。除了拥有丰富的大学资源以外,海淀区同样拥有很多优质的小学资源。2017年幼升小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比如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等,这些重点小学的入学材料您都知道准备什么吗?

海淀区重点小学幼升小入学材料

1.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

持全家户口薄(军人持军人证明)、房产证、出生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入学信息采集表一份。

2.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

(1)请带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买发票、购买协议)、全家户口薄、孩子出生证和接种卡。

(2)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页用A4纸复印,装订在一起交学校备案。

(3)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父母双方出具由各自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

3.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包括购房合同、房产证)、新生出生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登记入学。

4.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本部

(一)京籍适龄儿童

(1)房产证。

(2)全家户口簿。

(3)入学儿童出生证明。

(4)监护人身份证(以上均需所以原件、复印件一份)。

(5)海淀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

(6)父母双方结婚证。

(二)非京籍适龄儿童

(1)在京暂住证;(2016年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最终请以17年政策为准)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4)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5)全家户口簿;

(6)入学儿童出生证明。

(7)监护人身份证(以上均需所有原件、复印件一份);

(8)海淀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

(9)父母双方结婚证。

5.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

(1) 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2)全家户口薄

(3)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明

(4) 监护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需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当天上交)

(5)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6.北京市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打印“信息采集表”并签字、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儿童出生证(非独生子女提供生育证明或社会抚养费证明),监护人身份证(军人持军人证明),以上材料均需要复印,审验原件,学校留存复印件备查。

非本市户籍在我校服务范围人员需提供信息采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7.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

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包括购房合同、房产证)、

8.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1)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及相关材料的原件。

(2)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房主页、孩子本人页、房产证明及相关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首页和孩子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家长自行打印)

9.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

(1)全家户口本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网上信息采集表两份

10.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

(1)全家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儿童出生证明、房产证(购房发票、契税票相关票据)的原件及复印件,信息采集表两份;

(2)军人子女携带证明材料(要求原件及复印件):监护人全家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军官证)、儿童出生证明、分房协议、信息采集表两份。(双军人请提供结婚证、军官证)

(3)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全家户口薄、暂停证原件、信息采集表两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海淀区随迁子女参加中职学校 录取资格审核标准

2017海淀区九年一贯对口直升问题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重点小学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