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密云区入学政策及划片!

2017-04-07 11:01|编辑: 幼幼|阅读: 1341

摘要

近日有不少家长咨询小编,密云区幼升小2017年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密云区幼升小是怎么划片的?招生的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2017年北京幼升小马上就开始了,密云区的家长们也开始着急了,近日就有不少家长咨询小编,密云区幼升小2017年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密云区幼升小是怎么划片的?招生的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家长所关注的问题

  • 密云区幼升小2017年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 往年密云区的入学政策是什么?
  • 密云区幼升小是怎么划片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

密云区幼升小2017年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大概会在四月中旬出台,您可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有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

往年密云区的入学政策是什么?

因2017年幼升小政策还未出台,各位密云区的家长们可先参考往年的政策,点击查看"2016幼升小密区云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密云区幼升小是怎么划片的?

2016年密云区幼升小,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密云区一年级新生入学划片方案,具体划片方案内容,可点击查看“2016年密云城区一年级新生入学划片方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密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密云区教委“五步法”落实中小学生行为规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密云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