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海淀区幼升小上学条件

2017-04-10 09:20|编辑: 幼幼|阅读: 2974

摘要

2017年幼升小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在海淀区入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海淀区拥有全国最优质的大学城,同样拥有很多优质的小学资源,所以就现在九年一贯的教学趋势来看,很多家长希望孩子可以在海淀区上学,2017年幼升小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在海淀区入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海淀区京籍入学条件:

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海淀区户籍;

2.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

关于京籍在海淀区入学所需要的材料,小编推荐: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所需要材料,点击查看即可。

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条件: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海淀区接受小学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在京暂住证(2016年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最终请以17年政策为准)、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关于五证的审核细则,小编给您推荐:海淀区五证审核细则

七类人在海淀区入学条件:

凡属海淀区及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归人员、各类引进人才等人员的子女入学,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解决。

驻区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举办的子弟学校,其主办单位的职工子女可按单位与学校商定的条件进入学校学习。

对持有烈士子女、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动模范子女身份证明的学生以及台籍学生,按相关规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照顾。

关于七类人入学所需要材料,小编给您推荐:海淀区七类人入学所需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大汇总!京籍非京籍全都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海淀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