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就业证明是什么?

2017-04-12 13:17|编辑: 幼幼|阅读: 1772

摘要

就业证明包括哪些证件?审核部门是哪里?审核标准是什么?需要提供父母双方还是一方?带着关于就业证明的一系列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一一分析。

2017年幼升小马上就开始了,参考往年政策,非京籍在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那么五证是什么?就业证明包括哪些证件?就业证明的审核部门是哪里?就业审核的审核标准是什么?就业证明是需要父母双方的吗?带着关于就业证明的一系列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一一分析。

2017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有哪些?

1.五证是什么?

2.就业证明包括哪些证件?

3.就业证明的审核部门是哪里?

4.就业审核的审核标准是什么?

5.就业证明是需要父母双方的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

五证是什么?

目前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未出台,参考往年政策,五证包括: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薄

4、在京暂住证(2016年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关于居住证的要求,请以17年政策为准)

5、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就业证明包括哪些证件?

参考往年政策,如在用人单位需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如自己开公司或是个体户需提供营业执照或纳税等证明,因北京各区政策不同,各区对就业证明的要求也都各不相同,小编给您推荐“北京各城区2016政策大汇总”点击查看即可。

就业证明的审核部门是哪里?

参考往年政策,在京就业证明主要由人力资源社保局或工商局审核,如果您想查看各类情况审核部门,小编给您推荐点击”五证证件审核部门“查看。

就业审核的审核标准是什么?

因北京各区政策不同,对就业证明的时间限制和规定不同,小编已整理好了,点击查看”北京各城区五证审核标准

就业证明是需要父母双方的吗?

北京各区对于就业证明需要提供父母双方还是一方的政策要求不同,一般各区要求至少一方在本区,部分区要求双方或本市即可,关于往年证件提供政策,小编之前也有给大家分享过,大家可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解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借读证明到底是什么?和五证有关系吗?

【每日一问】非京籍提交材料要双方?居住证?五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就业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