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和平里一小2017年入学家访开始

2017-04-13 10:50|编辑: 幼幼|阅读: 2952

摘要

和平里一小2017年入学家访已经开始啦!老师要查看房产证和户口本,会在晚上六点左右上门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要提前准备好了。

最新消息!和平里一小2017年入学家访开始啦!目标校是这所学校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啦!如果有一位带着记事本和笔“噔噔噔”敲您家门的人时,千万不要慌张,更不要紧张,这是一年级新生入学前班主任来家访了。

听到这个消息,不少家长感 到惊讶,信息采集还没有开始,这么早就家访了?是的,小编接到热心家长的分享说从这几天开始,和平里一小2017年入学家访就已经开始了,和平里一小的老师会在晚上六点左右上门家访,要查看房产证和户口本,小编提醒各位家长,房产证或户口本不在手上的,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有家长问小编,学校怎么知道去谁家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可别有侥幸心理,小看了学校,他们是从派出所查出适龄儿童信息的。所以家访各位家长一定要重视起来。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再分享一些往年家访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家长顺利通过家访。

家访的意义:

小编根据往年经验理解为:核实你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确认您实际居住在此地。(根据以往的情况,家访的人员会问一下周边的邻居是否在该地居住,会查看下房屋内是否有孩子居住的“信息”,最终家访详情请以本区家访为准!)

家访内容:

根据往年家访情况,一般家访主要看一看房子实际居住情况,跟家长聊一聊孩子的情况,然后进行一些孩子和父母信息的登记,有些学校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就读幼儿园、特长和兴趣爱好;有些细致的老师还会走进孩子的房间,看看孩子的学习环境。

家访注意事项:

家访时会问一些问题,如问孩子日常吃饭的地方,日常用品在哪里等等·····主要是看真实性,孩子一般不会说谎。关于家访中一些细节也特别重要,小编给您推荐“2016年新生家访注意事项,别说我没告诉你”,点击查看即可。

参考往年情况,有部分区也进行了家访,大家可点击“2016年幼升小家访啦!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查看即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热心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幼升小家长需警惕!幼升小“家访”这些事儿,你都该知道!

孩子顺利升入北京小学就安心了?100%入户家访需家长认真对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和平里一小2017入学家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