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提醒|2017年幼升小注意!学校家访不止一次

2017-04-14 16:49|编辑: 京京|阅读: 5196

摘要

2017年幼升小上和平里一小的家长一定要注意了,但昨天有热心消息为我们分享最新消息,那就是“和平里一小昨天(4月13日)家访的,老师说还会有第二次家访,必须见到孩子”。

昨日,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分享了“和平里一小家访”的最新消息,学校主要来家访查看户口薄及房产证等信息,2017年幼升小上和平里一小的家长一定要注意了,但昨天有热心消息为我们分享最新消息,那就是“和平里一小昨天(4月13日)家访的,老师说还会有第二次家访,必须见到孩子”。

北京幼升小学校家访常见问题有哪些?

不少家长疑问,学校怎么知道我家呢?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提示:学校一般招生有指定范围划片的,主要会针对划片范围内的孩子进行家访的,所以您不用担心或疑问,学校每年都招收片内的孩子,肯定清楚哪些范围属于自己招生范围。

还有家访疑问,怎么知道学校来不来家访?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提示:根据往年情况,一般学校家访的时候会通知到大家的,或者让街道办传达消息的,所以您不用担心。

往年家访的真实情况是什么样?

北京幼升小网为方便大家了解家访的信息,为大家分享往年北京部分小学家访的情况,您可以查看“北京部分小学家访消息报道”。

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北京幼升小升学问题,欢迎向北京幼升小网在线编辑咨询,同时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号:bjysxwx)可获取及时升学信息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你收到通知了吗?幼升小新一轮家访即将开始啦!准备好了吗?

2017北京幼升小关于家访应该注意些什么?

东城区和平里一小2017年入学家访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和平里一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