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2017-04-19 13:15|编辑: 幼幼|阅读: 8542

摘要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昨天,北京市教委发布了2017年幼升小的政策规定,今天就有不少家长咨询小编,2017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北京幼升小都需要准备什么证件?对各证件都有什么规定?非京籍的还需要提供五证吗?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虽然北京市教委以发布了2017年幼升小的政策,但是北京各区的政策还没有出台,接下来本月内北京各区会陆续出台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新政策,大家要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各区新政策出台,北京幼升小网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关于京籍的入学材料,现在各区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往年情况,京籍需要提供:全家户口薄、房产证(或租房相关证明)、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温馨提示:大家不要着急,敬请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有新政策出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敬请期待!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在昨日(4月16日)北京市教委出台的政策中了解,今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提供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

虽然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的还是需要提供五证,但在以上五证中大家不难看出,与2016年政策中需要提供的五证对比,唯一的区别就是2016年五证中要求提供暂住证,但是2017年幼升小五证中,需要提供北京市居住证或是有效期内的居住登记卡或是暂住证;

大家都知道,从2016年10月份开始由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所以2017年幼升小对于这个证件还是特别人性化的,因为办理北京市居住证也是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和要求,所以有些家长现在手里还是暂住证或是有效的居住登记卡,所以2017年幼升小有这三个证件之一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磅|2017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新鲜出炉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网上信息采集注意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