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房山区2017年幼升小重点小学入学登记材料

2017-04-19 09:44|编辑: 幼幼|阅读: 5698

摘要

近日,房山区的家长听说北京市教委政策已出台了,所以就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房山区重点小学入学登记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下面小编给大家做了整理,供大家参考!

北京市教委已公布了2017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近日,有房山区的家长听说教委出台幼升小政策了,就急忙咨询小编,2017年幼升小房山区入学登记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房山区重点小学入学登记需要哪些材料?针对这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首先小编告诉大家,前几日,北京市教委确实已公布了2017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但是,到目前为止,北京各区教委还暂未发布政策,所以,各位家长不要着急,近期各区的政策就会陆续出台的,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各区政策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会第一时间分享,大家敬请期待!

虽说现在各区的政策还未出台,但是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往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登记材料,各位家长可先参考!

说到房山区的重点小学入学材料,那么房山区都有哪些重点小学,各位家长都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房山区学校名单及重点学校排名”大家一看便知。

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房山区京籍幼升小入学登记所需材料:

1.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北京房山区的家长需要填写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和附件各一份。

2.全家户口簿;

3.父母身份证;

4.孩子出生证明;

5.房屋产权证;

6.孩子一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登记所需材料:

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7年幼升小政策中了解,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房山区幼升小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所需材料:

1.监护人身份证;

2.北京户籍超龄儿童《信息采集申请表》(学校提供);

3.家庭户口本原件及监护人(户主)与孩子的户口页复印件1份;

4.如果是北京非房山区户籍,除上述证件,另需带上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原件。

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所需材料:

1.监护人持身份证,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监护人户口页、孩子户口页);

2.乡镇(街道)盖章的《非北京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

3.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或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

4.相关证明材料:医院病历或幼儿园交费发票等证明材料。

房山区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在北京有这样七类人,他们不是北京户籍,但是他们在北京幼升小可以按京籍对待,而且前几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中也明确规定了,这样的七类人今年幼升小依然按京籍对待,小编给您推荐“七类人必看,七类人入学材料入学流程”,这里的入学材料是往年需要提供的,今年幼升小七类人入学材料以房山区教委出台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名小助力房山小学,西城区与房山区教育合作项目启动

房山区中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家长收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