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政策何时公布

2017-04-19 13:31|编辑: 幼幼|阅读: 1471

摘要

北京市教委发布了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家长的各种问题就接踵而来,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吗?各区教委具体什么时间会发布政策?各区幼小升政策出台时间一样吗?各区出台的政策规定一样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前几天北京市教委发布了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现在就有家长按耐不住了,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吗?各区教委具体什么时间会发布政策?各区幼小升政策出台时间一样吗?各区出台的政策规定一样吗?针对家长对幼升小的这些疑问,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近日家长关注较高的问题: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吗?

北京各区教委具体什么时间会发布政策?

北京各区幼小升政策出台时间一样吗?

北京各区出台的政策规定一样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吗?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郑重的告诉各位家长,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政策还未出台,近日,关于幼升小政策,只是北京区教委发布的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是一个政策的大方向,具体各区的幼升小规定,还得等各区教委发布政策。

北京各区教委具体什么时间会发布政策?

今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发布具体时间,暂时还不清楚,但是小编先给您整理了往年的各区政策出台时间表。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往年各区政策出台时间是集中在四月中下旬的,今天已经是4月19日,所以今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时间应该也是集中在四月中下旬,这几天大家一定要集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 :bjysxwx),各区政策出台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

北京各区幼小升政策出台时间一样吗?

从以上表格就可以看出,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都不一样,各区教委根据前几日北京市教委出台的政策,再结合本区的实际情况,拟定出本区的幼升小政策,几个区同一天出台政策,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哦!!!!各位家长一定要随时关注哦!!!

北京各区出台的政策规定一样吗?

参考往年北京各区出台的幼升小政策是不一样的,而且每年各区的政策都是会有变动的,每个区的情况不同,区教委会根据市教委发布的政策大纲再根据本区的教育实际情况来拟定政策,所以各区情况不同,各区发布的幼升小政策也不同。小编提醒各位家长,您属于哪个区,或是想让孩子在哪个区入学,您就了解该区的政策就可以,每个区政策不同,您不用全部都了解,到目前北京各区政策还暂未任何消息,小编给您推荐2016年北京16区政策汇总,各位家长可先作为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迅速入门2017幼升小!史上最全、最新的升学政策消息,您想知道的统统在这里!

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2017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七类人入学步骤及关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