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7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在哪领

2017-04-20 10:05|编辑: 幼幼|阅读: 4508

摘要

离2017年北京幼升小越来越近了,昌平区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领取?2017昌平区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去哪领?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离2017年北京幼升小越来越近了,前几日北京市教委也出台了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接下来,各区政策也会陆续出台,各位家长可先查看2016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时间,作为参考。近日,有昌平区今年幼升小的家长咨询小编,听说海淀区的无人监护证明可以领取了,昌平区2017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领?2017昌平区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去哪领?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到目前为止,各区政策还没有出台,只有朝阳区的无人监护证明可以领取,有热心家长分享是去街道办领的,具体内容,您可查看“朝阳区2017年无人监护证明可以领取了”。

参考往年,无人监护证明可以在区教委官网下载,如果区教委官网上没有提供的,可以到居住地的街道办领取,参考2016年情况,昌平区教委官网并未提供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所以昌平区的各位家长可以去街道办咨询一下,是否是在街道办领取。

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往年昌平区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供大家参考!

昌平区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模板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

因为每个区的无人监护证明都有统一模板,小编给您整理了2017幼升小各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各位家长在下载模板时,一定要看清楚,下载自己本区的无人监护证明模板,还是就是小编建议您用2017年最新模板,因为每年的模板可能会有变动,如果您用了往年的,不能通过审核,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昌平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

2016年昌平区幼升小各类信息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昌平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