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家长现在应该做什么

2017-04-21 10:09|编辑: 幼幼|阅读: 761

摘要

到目前,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的政策还未出台,前几日,北京市教委出台了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教委出的政策是一个政策大纲,具体相关规定还得以各区政策为准。

2017年幼升小马上就开始了,许多家长来电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大致问题也不过是,2017年幼升小政策出来了吗?2017幼升小非京籍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今年幼升小政策具体什么时间出台?今年幼升小政策跟往年比变化大吗?2017幼升小现在应该做什么?

面对家长们的各种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到目前,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的政策还未出台,前几日,北京市教委出台了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教委出的政策是一个政策大纲,具体相关规定还得以各区政策为准。

2017非京籍幼升小还跟往年一样,需要提供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京籍的往年需要提供:全家户口本、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孩子的预防接种本等相关材料。今年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需以各区政策出台为准。

政策出台时间

往年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是在四月中下旬,有区是在五月初,所以今年差不多也是四月中下旬或五月初,每个区的政策出台时间不一样,小编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时间关注着新政策出台,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新政策出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

今年幼升小政策变化

还有家长问今年幼升小的政策与往年比变化大不大,从市教委发布的2017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有四点值得大家所关注的:

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

过道房不作为入学资格

小升初取消“推优”,降低特长生和寄宿生招生比例

市级统筹首次写入入学意见

这四点关注的具体内容,小编给您推荐“2017义务教育入学有哪些变化

现在各区政策还未出台,各位家长需要先做点什么呢?难道就这么干等着吗?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各位家长:

第一,耐心等待各区政策出台;

第二,先查看往年的本区政策,先作参考,对幼升小政策有个大概了解,知道怎么回事,以免新政策出台后,什么也不知;

第三,就是针对非京籍的家长,市教委政策明确提出,今年幼升小非京籍扔需提供五证,虽然各区政策还没有出台,比如像社保,完税证明的时间限制还不清楚,但是有些没有时效性的证件,可以先准备起来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六年一学位解读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全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准备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