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七类非京籍可以按京籍对待

2017-04-24 10:24|编辑: 幼幼|阅读: 3941

摘要

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政策,政策中明确规定,今年的幼升小非京籍的仍需提供五证,但是还有一些人,虽然他们是非京籍,但他们可以按照京籍对待在北京幼升小,您知道他们都是谁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告诉大家。

2017年幼升小马上就开始了,但到目前为止,各区教委还未发布2017年幼升小政策,前几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政策,政策中明确规定,今年的幼升小非京籍的仍需提供五证,但是还有一些人,虽然他们是非京籍,但他们可以按照京籍对待在北京幼升小,您知道他们都是谁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告诉大家。

七类非京籍可以按京籍对待的学龄人口:

台胞子女;

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

父或母有本市户籍人员子女;

父或母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

华侨子女;

现役军人子女;

知青子女。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以上七类人可以按照北京户口在北京入学,参考往年政策,这七类人,除了像京籍一样提供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孩子接种本等相关材料外,还需要提供他们属于这七类人的证明,现在2017年各区政策还未出台,所以最终以各区今年的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这些人不用办五证你知道吗?

2017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七类人入学步骤及关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