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新版“小蝌蚪找妈妈”火爆朋友圈

2017-04-21 10:40|编辑: 幼幼|阅读: 994

摘要

新版“小蝌蚪找妈妈”火爆朋友圈,内容竟然戳中了许多妈妈们的泪点。我们也应该要看到,漫画之所以爆红,在于它们道出了妈妈和孩子间最真实的情况,引发了强烈的共鸣。我们在欢乐吐槽的同时,也要从中体谅父母与孩子不同角色间不易。

“你是我们的妈妈吗?”

“作业写完了吗?钢琴练完了吗?”

“走吧,她不是我们的妈妈。”

......

昨晚开始,新版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刷爆了朋友圈,内容竟然戳中了许多妈妈们的泪点。

随后,段子手倾巢出动,各种版本的小蝌蚪找妈妈开始涌现网络。

爆笑之余,我们也应该要看到,漫画之所以爆红,在于它们道出了妈妈和孩子间最真实的情况,引发了强烈的共鸣。我们在欢乐吐槽的同时,也要从中体谅父母与孩子不同角色间不易。

1.伤口撒盐版

不仅有中文版,还有英文版。

2.家属助攻版

3.自卫反击版

4.光明结局版

声明:本文转载于京城教育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后进生爸爸的育儿心得,永远不放弃自己的孩子,宁愿相信大气晚成

“穷养儿,富养女”有错?理解错误育儿俗语家长吃大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庭育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