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什么时候准备合适

2017-04-25 10:08|编辑: 幼幼|阅读: 1150

摘要

离2017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非京籍幼升小的材料什么时候准备?等政策出台再准备材料还来得及吗?面对许多家长的困扰,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说说今年幼升小的情况。

离2017年幼升小越来越近了,目前北京市教委发布了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但各区教委还暂未发布幼升小政策,许多家长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有家长咨询小编,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非京籍幼升小的材料什么时候准备?等政策出台再准备材料还来得及吗?面对许多家长的困扰,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说说今年幼升小的情况。

非京籍入学所需材料

北京市教委发布的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明确规定,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还清楚哪五证的家长,可点击查看“2017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非京籍入学材料准备时间

到目前,北京各区政策暂未出台,所以只知道非京籍需要提供五证,但是对于五证的规定和要求还暂不清楚,从北京市教委发布的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中,可以看出:

还不清楚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的家长,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表

从5月1日起,开通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5月8日至5月31日进行信息采集,所以在5月8日前各区政策肯定都已出台,有24天的信息采集时间,所以各位家长不用太着急,等各区政策出台,按照五证的要求去办理就可以。

小编提醒:各位家长可以放心,准备五证的时间肯定够用。接下来,大家就耐心等待政策出台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提供一方材料

2017年幼升小七类非京籍可以按京籍对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