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2017-04-26 10:36|编辑: 幼幼|阅读: 3560

摘要

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是5月8日至5月31日,持续24天,去学校报名的时间是6月17日至18日,两天时间,各位家长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已是4月26日,到目前为止,2017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音信全无,急坏了正在焦急等待政策的家长们,大家都想知道2017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家长们生怕错过了报名时间,而影响孩子入学。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幼升小报名这些事儿。

网上信息采集时间

根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安排表得知,今年幼升小的网上信息采集开始时间是5月8日,所以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都是5月8日开始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是5月8日至5月31日,持续24天,所以各位家长一定记得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有可能信息采集端口会关闭,影响孩子入学。

温馨提示:5月8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 进行注册,信息采集。

网上信息采集具体操作流程,小编推荐:【京籍信息采集流程】【非京籍信息采集流程】各位家长可先作为参考。

去学校报名时间

在网上信息采集完成,入学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就等着去学校报名了,根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安排表得知,今年幼升小去学校报名时间是6月17日至18日,两天时间,京籍和非京籍的家长把入学相关材料带到学校进行审核,还不清楚2017年幼升小入学提供哪些材料的家长,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幼升小都需要哪些证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目前因各区政策暂未出台,所以家长们都比较焦急,小编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耐心等待政策出台,政策出台后按该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和流程去做就可以。最后预祝今年幼升小的孩子都能够顺利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及准备工作

2017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如何快速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幼升小报名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