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2017年幼升小政策有哪些变化

2017-04-27 09:23|编辑: 京京|阅读: 1699

摘要

2017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已发布,您知道丰台区今年幼升小政策有哪些变化吗?非京籍入学有什么不同呢?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全面解读丰台区2017年幼升小政策有哪些变化。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以出台,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但部分家长对于五证的审核及要求还有疑问?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要点,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为大家全面解读丰台区2017年非京籍政策变化有哪些?

1.丰台区教委按照北京市教委原则,严格强调“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2.重点指出从2017年起,我区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记录管理。2017年9月1日起,逐步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相信之前关注的家长有看到京京发的一篇内容《【热度】北京幼升小出重磅大事?这条“戏剧性”信息看懂了吗?》由此可以看出,当时传出的小道消息是原来真身是丰台区。

3.在这里也简单说一下非京籍政策,今年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与实际居住地一致,时限要求2017年4月26日(含)以前。

4.在说说与往年的相同点,丰台区今年幼升小政策还以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实施,具体政策变化跟往年不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2017年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实施细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