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独家|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政策与往年对比

2017-04-27 10:12|编辑: 京京|阅读: 4580

摘要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已出,非京籍需要五证入学,您知道2017年非京籍政策和2016年非京籍入学政策有哪些变化吗?五证审核证件是否相比往年严格?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已出,和往年相比,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相对放宽,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编辑京京结合2017年丰台区政策及2016年丰台区非京籍政策,给大家说说2017年非京籍入学政策有哪些变化点?

审核时间有变

2016年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时间安排详细: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时间:2016年4月28日前;网上申请时间:2016年5月9日至5月25日;网上审核时间:2016年5月13日至5月26日;街乡镇审核时间:2016年5月18日至5月31日。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时间安排概括:申请、审核时间:2017年5月16日至5月31日

温馨提示:看到上述时间安排,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入户调查是不是不安排了?到底什么时间会安排呢?细心的京京查看政策,今年丰台区没有强调统一时间进行入户调查,推测可能今年将不统一安排,但不能避免后期审核或其它时间点安排入户调查。

审核部门无差异

对比2016年和2017年审核部门,基本无差异的,相关的证件由指定部门审核,家长需要提供相关证件提交给相关部门。

(一)街道办事处和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初审和终审。

(二)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复审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三)市国土局丰台分局、丰台区房屋管理局负责复审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自有住房)。

(四)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负责复审全家户口簿和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在丰台区京实际居住证证明有松有紧

2016年丰台区要求社保提供至少一方在本区,而2017年丰台区要求在京社保即可,提供的时间为要求从2016年12月至申请月上上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

同样要求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审核标准

2016年丰台区政策中提到在丰台区有房产的购房时间须在2016年5月26日(含)以前;而2017年丰台区政策中没有提及到购房要求,由此推看或放宽购房要求;关于住房规划用途应为住宅住房规划用途应为住宅;不能作为升学依据的房产没有变化。

全家户口簿没有变化

全家户口簿证件作为五证中最好准备的证件,2017年政策要求与2016年政策没有变化,只要保证户口簿及其它

2016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实施细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