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甘家口街道办非京籍入学政策答疑会

2017-04-28 11:26|编辑: 京京|阅读: 1286

摘要

2017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疑问多,最近消息,甘家口街道办事处发布通知针对《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举办政策答疑会》,2017年甘家口街道办理入学的非京籍家长可报名参加。

最新消息!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办事处发布通知针对《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举办政策答疑会》,2017年在甘家口街道办理入学的非京籍家长可5月5日进行参加,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通知如下:

温馨提示:目前海淀区教委已发布入学政策,但部分街道办事处针对非京籍五证审核的政策还需培训,现阶段部分家长联系街道办确认政策要求,部分街道办给出口径基本为政策还需要培训,所以各位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耐心等待,同时各街道办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给大家进行指导。

关于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大家可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将实时为大家跟进幼升小各区最新入学信息!

声明:本文图片由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编辑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2017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问答

解读|2017年海淀区非京入学政策与往年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