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平谷区地区划片招生范围

2017-05-02 16:00|编辑: 佳佳|阅读: 3143

摘要

2017年平谷区教委发布招生政策,您知道平谷区划片如何范围?2017年幼升小您知道?平谷区划片招生什么范围?您家是否在平谷区要去哪里上学呢?

2017年平谷区教委发布招生政策,您知道平谷区划片如何范围?2017年幼升小您知道?平谷区划片招生什么范围?您家是否在平谷区要去哪里上学呢?

    招生范围及招生计划

  平谷一小:新平东路以西,新平北路以南, 林荫北街、林荫南街以东,建设街、建设西街以北;文化南街以西,建设西街以南,新平西路以东,新平南路以北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7个教学班。

  平谷二小:新平东路以东,新平北路、新平蓟路以南(不含新平北路以南、新平东路以东、北斜街以北、汽车站以西)及具有马各庄、杨各庄和龙家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5个教学班。

  平谷三小:新平东路以西至文化南街,建设街以南至?河北岸;林荫南街以东,文化南街以西,新平南路以南至?河北岸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4个教学班。

  北京实验学校附属小学:平谷大街以南,谷丰东路、平乐街以东,新平北路、新平蓟路以北;新平北路以南,新平东路以东,北斜街以北,汽车站以西及具有上纸寨、下纸寨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6个教学班。

  平谷五小:顺平路、新平北路以南,林荫北街、林荫南街以西(不含林荫家园)及具有岳各庄、赵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5个教学班。

  平谷六小:西环北路以东,新平北路以北,平乐街、谷丰东路以西,平谷大街以南,谷丰西路以东,平谷南大街以南(含远山嘉园、万德福家园及园丁西园1、3号楼)及具有贾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7个教学班。

  平谷七小:具有东鹿角、西鹿角、北台头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3个教学班。

  平谷八小:庭卫街、平瑞街以南,台城路、平蓟路以西,平谷大街以北,谷丰西路以东及具有杜辛庄、齐各庄、中罗庄、后罗庄、熊耳营、中胡家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5个教学班。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谷丰西路以西,平谷南大街以北及具有大辛寨、小辛寨、王辛庄、东古、西古、太平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不含远山嘉园、园丁西园1、3号楼),计划招生2个教学班。

  一师附小平谷分校:洳河嘉园、洳苑嘉园、悦洳汇小区及具有鲁各庄村户籍的适龄儿童,计划招生2个教学班。

    相关规定

  ①城关地区有住房的适龄儿童,凭房屋产权证登记入学,住房材料房主的姓名必须是其本人或第一监护人的姓名。居住各街平房的老住户,可出示原始宅基地批示。

  ②楼房未办理房本的,须出示购房协议书、交款收据(正式银钱收据)及近三年实际入住材料(电卡、电话、上网初装单据、有线电视、水暖费收据等)。

  ③适龄儿童及父母住祖父或外祖父房屋者,户籍与祖父或外祖父在一起三年以上的,可凭该房屋产权证登记入学;不满三年的,由区教委统一就近协调入学。

  ④仅户籍在城关地区或不能提供有效住房证明材料的适龄儿童,由教委统一就近协调入学:北环东路、北环西路以北的适龄儿童到平谷八小登记入学;北环东路、北环西路以南,谷丰路、文化北街、文化南街为界,以东到平谷二小登记入学,以西到平谷五小登记入学。

  ⑤远山嘉园、万德福家园的适龄儿童可根据家长意愿由平谷六小协调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

  ⑥平谷大街38号院经济适用房的适龄儿童可根据家长意愿由平谷六小协调到平谷八小或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

  特殊类招生

  (1)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

  一年级计划招生70人,2个教学班。按区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完成入学工作。

  (2)德翰实验小学。

  一年级计划招生100人,3个教学班。6月10日前完成跨区招生。区内招生,按区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完成。

  (3)精华武校招生。

  精华武校计划招生25人,于6月18日前完成招生工作。学校须经家长签字确认后方可录取。

  (4)特教中心须通过入学平台按时做好新生的信息采集及入学工作。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平谷教育 中心,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平谷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

2017年平谷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平谷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