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房产性质规定汇总

2017-05-02 16:37|编辑: 幼幼|阅读: 3918

摘要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咨询小编,关于房产入学的疑问,2017年幼升小哪些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区政策中不能作为2017年幼升小入学的房产,希望能帮助到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

2017年北京各城区政策都已陆续出台,北京市教委出台的政策中也明确规定了,过道房、车库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有许多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咨询小编,关于房产入学的疑问,2017年幼升小哪些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区政策中不能作为2017年幼升小入学的房产,希望能帮助到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能够准备好相关材料顺利入学。

温馨提示:以下为北京部分城区的信息,其它城区幼升小政策会陆续更新,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2017年北京幼升小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

东城区: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西城区: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海淀区: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多人合租房、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

朝阳区: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合法建筑、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丰台区: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违法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石景山: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房屋租住证明、已实施拆迁范围内租房证明无效。

通州区: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昌平区: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大兴区:过道房、车库房、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顺义区:商业用房、办公用房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门头沟区: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燕山区: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北京幼升小16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17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房产性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