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汇总

2017-05-02 16:59|编辑: 幼幼|阅读: 2995

摘要

2017幼升小非京籍完税证明需要提供多长时间的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特整理北京已出台政策的城区,对完税证明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帮助到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政策已经陆续出台,对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里,完税证明的要求和规定还不清楚,需要提供多长时间的完税证明?因每个区对完税证明的时限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特整理北京已出台政策的城区,对完税证明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帮助到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汇总

东城区

租房完税证明2017年5月15日前开具,租房时间应距2017年5月15日满半年。

西城区

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2017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海淀区

半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

朝阳区

缴纳日期距2017年5月17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出租房屋发票。

丰台区

自2016年12月至申请月的完税证明

石景山

房主于5月8日前依法缴纳有效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顺义区

顺义区规定房屋租赁合同签订日期为至2017年4月30日半年以上,中间无间断。没有提出需要提供完税证明

昌平区

申请人在昌平区实际居住地(截至2017年5月31日)稳定居住半年以上,2016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

通州区

通州政策中提出租住时间起始应为2016年12月31日及以前。没有提出需要提供完税证明

门头沟区

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的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前

燕山地区

没有提出需要提供完税证明

温馨提示:以上是2017年已发布政策的部分区对完税证明的要求,其它各区政策出台,我们会陆续更新,请大家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汇总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房产性质规定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