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2017-05-04 11:41|编辑: 佳佳|阅读: 781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顺义区入学材料都需要提供什么?七类人、京籍、非京籍的家长,2017年北京幼升小还不清楚顺义区入学准备什么材料的,赶紧关注了。

2017年顺义区幼升小政策已发布,您知道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七类人、京籍、非京籍入学都需要提供哪些相关材料吗?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2017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具体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顺义区的家长赶紧关注了。

2017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17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人群 入学材料
京籍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非京籍

1.务工就业证明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局顺义分局分别审核,其中,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的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由市工商局顺义分局审核。

2.实际住所居住证明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分别审核。

3.全家户口簿;

4.顺义区办理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6.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顺义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2017年顺义区小学入学工作服务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