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海淀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材料及流程

2017-05-04 09:06|编辑: 京京|阅读: 4369

摘要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需提供半年的租房完税证明,但不少家长不知道去哪里开完税证明?开完税证明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呢?办理地点咨询电话是多少呢?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招生工作启动,在海淀区租房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提供租房完税证明,特别是对于海淀区非京籍租房的家长来说,更是需要办理这个材料的,但不少家长对于办理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办理材料及流程。

海淀区2017年完税证明办理材料及流程

办理所需材料,文字版:

1.所有复印件均需双份

2.房东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3.若房东未能亲子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4.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5.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夫妻双方共同财产的带齐2个房产证复印件;

6.现场领取并填写申请表。

若以上准备的材料不符合要求,否则不予开具发票。

注:所有复印件皆需要A4纸复印,并请于每张复印件右下角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所需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街镇咨询电话一览表

2017年海淀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