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更正:2017年朝花幼儿园(万象园)招生暂未开始

2017-05-04 11:19|编辑: 京京|阅读: 1576

摘要

在朝阳区入园的爸爸妈妈注意了!朝花幼儿园(万象园)2017年招生工作暂未启动,2017年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及登记安排,需要等朝花幼儿园(万象园)最终公布。

更正提示:北京幼升小网3月份受到热心家长分享“2017年朝花幼儿园(万象园)招生要求”的信息,文章中详细说明的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及时间;因小编疏忽未与园方确认核实招生情况,现在此更正朝花幼儿园(万象园)招生工作情况。

特别提醒:

2017年在朝阳区上幼儿园的爸爸妈妈注意了!朝花幼儿园(万象园)2017年招生工作暂未启动,2017年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及登记安排,需要等朝花幼儿园(万象园)最终公布。

朝阳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由教委统一安排,具体招生工作安排需等各幼儿园统一安排!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学通知及温馨提示

北京市昌平区大柳树村幼儿园2024年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朝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