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京籍儿童信息采集后做什么

2017-05-08 09:54|编辑: 幼幼|阅读: 1161

摘要

京籍幼升小儿童在网上信息采集完成之后,待信息验证成功之后,打印信息采集表即可,等着6月17号、18号两天带上全家户口簿、孩子的出生证明、房产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学校报名登记就可以了。

今天是信息采集的第一天,信息采集时间是5月8日至5月31日,关于京籍儿童入学网上信息采集流程,还清楚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刚才还有京籍的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信息采集已经完成了,接下来需要做什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告诉大家

信息采集系统信息填写完成之后,应该做什么?

在信息采集系统信息都填写完成之后,用注册时生成的账号密码登录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登录系统后查看右上角的信息状态,信息状态若显示黑色的“信息待验证”,说明学生信息正处于验证中,家长暂不能打印信息采集表;若显示绿色的“信息已验证”,说明该信息已验证通过,家长可以进入下一步操作,打印信息采集表了。

打印出来的这个信息采集表是到小学报名时的必备材料,所以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保存好哦!信息采集表打印好了,就等着6月17号、18号两天带上全家户口簿、孩子的出生证明、房产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学校报名登记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