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信息采集系统一直处于信息加载中怎么办

2017-05-08 10:36|编辑: 幼幼|阅读: 1347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今日是信息采集的第一天,许多家长提出信息采集系统一直处于信息加载中,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支招。

今日是信息采集的第一天,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出网上信息采集系统一直处于信息加载中....是自家的网有问题还是用的浏览器不符合要求?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支招。

信息采集系统一直处于信息加载中怎么回事?

1.目前系统访问人数较多,或造成系统服务器承担过高,建议大家可刷新页面重新进入;建议不要频繁刷新,请间断性刷新尝试;

2.电脑必须社保浏览器必须设置为允许弹出新窗口,或允许临时弹出新窗口;

3. 建 议 使 用 谷 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 、11InternetExplorer 10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馨提示:北京市教委提示,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顺序无关,家长无需扎堆儿赶早,各位家长可错开高峰期进行信息采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细心,谨慎,以免操作失误,影响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注意事项

2017年幼升小京籍儿童信息采集后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