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2017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

2017-05-09 10:51|编辑: 幼幼|阅读: 1022

摘要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是5月16日,丰台区幼升小的家长千万别错过信息采集时间,北京幼升小网给给丰台区非京籍的幼升小家长整理了网上信息采集流程,丰台区非京籍的家长快关注了。

2017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于昨日(5月8日)已经正式开始了,但是有丰台区非京籍的家长咨询小编,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怎么不能在网上信息采集?丰台区2017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是什么时候?现在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

2017年丰台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将于5月16日开通,丰台区非京籍的家长一定要注意了,千万别错过信息采集时间。

所以丰台区非京籍的家长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五证,在这段时间内丰台区非京籍的家长可先熟悉非京籍网上信息采集流程,做好信息采集前的充足准备,还不清楚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丰台区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相关问题解答

2017年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信息采集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