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北京市正泽学校2017年报名登记系统

2017-05-09 14:58|编辑: 幼幼|阅读: 2617

摘要

2017年西城区北京市正泽学校报名已经开始,京籍适龄儿童必须先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获得采集号后再登录正泽官网填写基础信息登记表。

2017年西城区北京市正泽学校报名已经开始,把北京市正泽学校作为目标校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了,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北京市正泽学校报名系统的操作流程。

北京市正泽学校报名虽然已经开始,但是京籍适龄儿童必须先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获得采集号后再登录正泽官网http://www.bjzzschool.com填写“基础信息登记表”。

1.打开北京市正泽学校的报名系统。

报名网址:http://www.bjzzschool.com/index.php?m=default.School_grage

2.点击注册,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设置登录密码后,点击提交,注册完成。

也就是说,想在北京市正泽学校入学,必须先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打印了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后,才有资格登录北京市正泽学校的系统进行报名。

还不清楚京籍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把北京市正泽学校作为目标校的家长们,赶紧先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获得采集号后登录正泽官网进行登记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西城区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名单在此!

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市正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