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16城区2017幼升小非京五证审核时间

2017-05-09 15:29|编辑: 幼幼|阅读: 6423

摘要

非京籍的家长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后,五证原件什么时间需提给街道办事处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16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的审核时间,各位家长可查看,千万不要错过了线下审核时间。

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服务 平台已经开通,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开始,16城区幼升小的家长也都忙于信息采集中,那么关于非京籍的家长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后,五证原件什么时间需提给街道办事处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16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的审核时间,各位家长可查看,千万不要错过了线下审核时间。

16城区2017幼升小非京五证审核时间

东城区

东城区线下审核时间2017年5月17日至5月23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 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的由人力社保局审核;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由东城工商分局审核,经营地址合法性由东城工商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房管局联合审核。
在京(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 自有住房由东城区国土分局和区房管局联合审核;租住房屋由东城国土分局、区房管局和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联合审核。
全家户口簿 由东城公安分局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由东城公安分局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街道办事处审核。

西城区

西城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5月19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西城区务工就业证明 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分别审核
在西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西城分局审核
在西城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审核
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
备注:家长携带五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22日-5月26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

海淀区

海淀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6日-5月19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区人力社保局线上初审;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现场核实网上登记信息与申请人实际提交材料信息的一致性
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国土海淀分局、区住建委(区房管局)线上初审;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现场核实网上登记信息与申请人实际提交材料信息的一致性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公安海淀分局线上初审;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现场核实网上登记信息与申请人实际提交材料信息的一致性
全家户口簿 公安海淀分局核实;区卫计委审核与儿童、少年相关的生育情况证明。
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审核
备注:家长携带五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17日-5月27日进行审核。

朝阳区

朝阳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5月19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朝阳区务工就业证明 朝阳区人力资源、工商局分局分别审核
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朝阳国土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公安局朝阳分局审核
全家户口簿 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
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
备注:家长携带五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17日-6月1日进行初审;6月5日前街道办给审核通过家长开就读证明。

丰台区

丰台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6日至5月31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市国土局丰台分局、丰台区房屋管理局负责复审
全家户口薄 由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复审
暂住证 由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居住证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
备注:申请、审核时间:2017年5月16日至5月31日

通州区

通州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人力社保局、通州工商分局分别审核
全家户口薄 由通州公安分局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由区人力社保局、通州工商分局分别审核
暂住证 由通州公安分局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
备注:5月17日启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工作。

石景山区

石景山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至5月31日(工作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国土规划委、住建委审核
全家户口薄 由区公安、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教育行政部门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区人力社保局审核
暂住证 由区公安部门进行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
备注:2017年5 月17日至5 月31日(工作日),通过网上审核的申请人携带系统打印《石景山区2017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审核单》及全部审核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实际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办理现场审核手续。

昌平区

昌平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22日前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国土局昌平分局审核
全家户口薄 由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由区人力社保局、市工商局昌平分局分别审核;签有劳动合同的,又区人力社保局审核;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个体户工商户,由市工商局昌平分局审核
暂住证 由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户籍所在地乡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由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
备注: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2017年5月16日至21日)携带“五证”到昌平区居住地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由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审核。

大兴区

大兴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住建、国图等部门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区人力社保局、工商部门
全家户口簿 由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派出所负责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由居住地派出所进行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派出所负责审核
备注:2017年5 月16日至5 月31日携带材料到街道办审核五证材料。

顺义区

顺义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8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分别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局顺义分局分别审核
全家户口簿 由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审核,超龄儿童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市公安局顺义分局进行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审核
备注:2017年5 月18日,启动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材料工作

平谷区

平谷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7日至31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国土分局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工商分局分别审核
全家户口簿 区公安分局、区教委审核,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区公安分局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
备注:审核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2017年5月17日—31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持“五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提出审核申请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6日至31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区住建委、区国土分局、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主要指租房)分别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由区人力社保、工商部门分别审核
全家户口簿 由公安、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教育行政部门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公安部门进行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
备注:审核申请人在5月16日至31日(工作时间)内携带“五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提出审核申请,申请材料需与网上登记注册时所填写的信息内容一致且真实有效。

房山区

房山区线下审核时间5月16日至31日
证件名称 线上审核部门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住建、国土、综治或流管等部门审核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人力社保、工商部门分别审核
全家户口簿 公安部门负责审核,其中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教育行政部门审核
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公安部门进行审核
无人监护证明 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审核
备注:审核申请人在2017年5月16日至31日期间,携带“五证”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提出审核申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审核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