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信息采集显示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

2017-05-15 09:59|编辑: 幼幼|阅读: 1568

摘要

2017年采集显示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是因为公安局系统暂未更新,因为信息采集系统与公安局等五证审核的相关部门系统都是相连的,所以如果您是新迁的户口或是其它情况,可能系统上没有进行及时更新。

现在是2017年幼升不信息采集的高峰期,在网上信息采集的过程中,家长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问,不知道该怎么填写?信息填写提示错误?各种问题,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要跟大家解说的是大家咨询小编最多的一个重要问题,采集显示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怎么办?

采集显示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信息采集系统提示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的,是因为公安局系统暂未更新,因为信息采集系统与公安局等五证审核的相关部门系统都是相连的,所以如果您是新迁的户口或是其它情况,可能系统上没有进行及时更新,所以就出现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信息不符的提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遇到以上情况各位家长不用着急,可以向该区教委进行具体咨询。或咨询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310001。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如何查看结果

2017幼升小信息采集填写完成,家长需注意这些事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