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信息采集

2017-05-10 10:32|编辑: 幼幼|阅读: 2264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提供哪些材料?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流程是什么?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信息采集?

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有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咨询小编,持有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持有工作居住证的家长具体来分享下,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如何进行信息采集?

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所需材料

1.《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2.全家户口簿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5.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温馨提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1)适龄儿童随迁信息;(2)在所在区聘用单位信息;(3)在所在区居住地址。

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信息采集

1.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所在区规定时间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在区的招生 中心进行审核;

2.证件审核通过后由所在区的招生 中心代为注册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3.适龄儿童监护人自行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把网上信息采集完善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成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后按照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和要求完成入学。

温馨提示: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规定,持北京工作居住证是按京籍对待,还不清楚京籍网上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人员需重置密码,不符将冻结账户!

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填写信息采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工作居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