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2017年幼升小全部网上填报志愿

2017-05-11 08:44|编辑: 幼幼|阅读: 979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石景山区实施全部网上填报志愿,幼升小具有北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

石景山教委明确,凡年满6周岁且具有北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具有北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按照对口入学和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办法进入初中学校继续接受义务教育。鼓励学生自愿对口直升一般初中。

在小学入学方式上,石景山区教委在全区范围内划分四个学区,对北京市户籍学生及经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审核、认定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实施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2017年将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随机进行录取。区教委将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如遇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严重不足时,各小学应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本校2017年入学招生录取顺序,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实施。

参加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还应在规定的时间,按照《石景山区2017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持户口簿或石景山区房屋产权证(法定监护人持有)到划定的公办小学审核登记信息。当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6年内只能协调解决一户对口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9年内协调解决购房人子女一户对口入学申请。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晨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石景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2017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填报志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