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东城区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2017-05-11 10:49|编辑: 幼幼|阅读: 2253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东城区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14日,东城区的各位家长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信息采集,千万不要错信息采集时间,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目前是2017年幼升小入学高峰期,幼升小第一步就是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大家都知道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31日,这是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7年幼升小北京市入学工作安排时间,但是各区也发布了各区的2017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近日,还有家长咨询小编,东城区的信息采集是什么时候?东城区的信息采集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东城区信息采集京籍和非京籍规定的时间一样吗?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具体来告诉大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需以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为准,在各区规定的信息采集时间内完成网上信息采集,以免错过时间,影响孩子入学。

如果您还不清楚东城区入学工作时间安排表,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东城区京籍网上信息采集时间

东城区京籍入学具有东城区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东城区京籍进行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5月14日前必须完成信息采集,所以东城区的家长一定要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信息采集。

东城区非京籍网上信息采集时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东城区工作并居住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需参加非本市户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非京籍进行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14日,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完成后携带五证在预约时间内去居住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进行五证审核,所以东城区非京籍的家长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只有在网上完成信息采集才能预约时间到街道办审核五证。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再次提醒家长不要错过信息采集时间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2017年幼升小东城区划片查询流程

2017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东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