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哪打印

2017-05-12 08:38|编辑: 幼幼|阅读: 18242

摘要

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31日,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哪里下载?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京籍和非京籍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流程。

目前是2017年幼升小入学高峰期,幼升小第一步就是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大家都知道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5月31日,在网上完成信息采集,信息验证通过后,方可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有家长咨询小编,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哪里下载?一听问题小编就知道,这位家长进行了信息采集可能还没有通过审核,因为信息采集通过审核后,会有提示让打印信息采集表的。而且京籍和非京籍信息采集流程是不一样的,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京籍和非京籍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流程。

京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流程

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还不清楚京籍如何在网上信息采集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京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流程

1. 登录系统查看状态为“信息已验证”后,即可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④”,系统将打开新的页面显示信息采集表。

2. 打开信息采集表后,点击上方“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非京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流程

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还不清楚非京籍如何在网上信息采集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非京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流程

1.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确认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系统注册并同步到此系统内的信息无误后,用户可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④”,打印信息采集表,系统将打开新的页面显示信息采集表。

2. 打开信息采集表后,点击上方“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信息采集填写完成,家长需注意这些事件!

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提示加载失败或错误

幼升小信息采集填写错误撤销操作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