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羊坊店学区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实用问答

2017-05-11 18:07|编辑: 京京|阅读: 886

摘要

5月8日开始小学入学信息采集以来,我学区审核工作整体平稳有序。虽然宣传海报在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开始前就已张贴到位,但由于实际情况的多样性,可能还无法完全覆盖家长们想了解的问题。

5月8日开始小学入学信息采集以来,我学区审核工作整体平稳有序。虽然宣传海报在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开始前就已张贴到位,但由于实际情况的多样性,可能还无法完全覆盖家长们想了解的问题。下面就根据审核工作、电话咨询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收集到的资料,为大家解答部分热点问题,谨供参考使用:

1.什么样的情况可以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直接注册?

答:本市和非本市适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0年9月1日(含)至2011年8月31日(含)之间。

2.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到所属地学区先行审核后,由学区注册账号,再自行采集信息?

答:本市和非本市超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0年9月1日(不含)之前)、七类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外籍适龄儿童、港澳籍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持有港澳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具体审核要求请参考公众号前一期“审核须知”。

3.“平台”页面中有个“撤销录入”的选项,有什么用?

答:对于无法修改的关键信息,可以通过“撤销录入”删除整个账号,然后重新注册填写即可。

4.我最近刚刚变更过户籍信息,采集后没有通过网审怎么办?

答:针对京籍和非京籍在“平台”中因户籍信息近期变更未通过公安部系统身份验证的,可将可证明的相关材料发送到yjrxsupport@bjedu.cn邮箱,申请市教委信息中心人工验证。详情请咨询4008310001。

5.孩子和一个家长是本市户籍,适龄,另一个家长是非本市户籍,需要到学区审核吗?

答:不需要,请自行注册采集信息。

6.孩子是本市户籍超龄,审核时间是5月8日-5月12日吗?

答:不是。本市超龄审核时间为5月8日-5月26日。

7.我孩子出生日期是2011年4月,本市居民户籍,需要到学区审核吗?

答:不需要,出生日期在2010年9月1日(含)至2011年8月31日(含)之间为适龄儿童,请自行注册采集信息。

8.我孩子出生日期是2011年9月1日,可以申请今年入学吗?

答:不足龄儿童,不可以申请入学。

9.孩子是港澳籍,父母是非本市户籍,应该怎么办理?

答:请自行在“平台”注册非本市适龄儿童账号,按非本市审核流程办理。

10.孩子和家长都是本市集体户口,先注册还是先审核?

答:先自行注册,并填报信息。然后按要求时间到学区审核信息,通过后可以打印信息采集表。

11.我到学区审核过信息,也得到账号和密码了,但是填写信息后无法打印信息采集表是怎么回事儿?

答:请等待区级复审(5月15日以后开始),复审通过以后可以打印信息采集表。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年龄要求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