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何时打印信息采集表

2017-05-16 10:25|编辑: 幼幼|阅读: 844

摘要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何时打印信息采集表?在网上信息采集提交了五证相关信息后,再按预约时间到街道办审核材料,街道办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信息采集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了。

2017幼升小各区规定的信息采集时间不同,所以各位家长一定要在各区教委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如果您错过了信息采集时间,建议与区教委咨询详情。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何时打印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的家长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进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填写五证相关信息,提交成功后,预约时间去街道办审核材料,街道办审核通过后,登录信息采集系统非京籍入口,注意查看右上角,“信息待验证”是黑色字体,说明信息正在审核中,“信息已验证”并字体成绿色,说明信息验证已通过,家长需要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即可打印信息采集表。

备注:在网上信息采集提交了五证相关信息后,再按预约时间到街道办审核材料,街道办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信息采集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了。

还清楚非京籍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哪打印

2017幼升小街道办审核材料与打印信息采集表先后顺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