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

2017-05-16 11:29|编辑: 幼幼|阅读: 1192

摘要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通知,要求申请人在5月22日15:00前向街道办事处提交已完成网上申报的实际居住、实际经营情况的原件及复印件,经核查无误的信息,由街道办事处完成网上提交的工作。

近日,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发布了关于2017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的通知,要求申请人在5月22日15:00前向街道办事处提交已完成网上申报的实际居住、实际经营情况的原件及复印件,经核查无误的信息,由街道办事处完成网上提交的工作,所以东城区五证的相关材料审核能不能通过,是由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得到最终结果。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通知

声明:本文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东城区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东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线下审核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五证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