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海淀万寿路学区五一小学家访开始

2017-05-19 09:42|编辑: 幼幼|阅读: 3365

摘要

2017年海淀区万寿路学区五一小学于5月17日开始家访,目标校是五一小学的家长注意啦,五一小学家访是突然袭击,无电话通知,一定要提前做好家访的准备。

2017年海淀万寿路学区五一小学家访开始啦!五一小学的家访没有提前电话通知,是突然袭击,时间是在下午19:20左右,去家访的主要是老师,没有居委会人员或其他人员,主要问孩子一些问题并查看了户口本。

有热心的家长与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分享说,五一小学于5月17日开始家访,学校家访没有提前电话通知,是突然袭击,时间是在下午19:20左右,而且四老的房产也要入户调查,近期是各学校家访的高峰期,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各位家长尽量不要出远门,随时在家等候家访,为孩子顺利入学做好充足准备。

2017年五一小学家访问题

家长分享说,去家访的主要是老师,没有居委会人员或其他人员,老师还问了孩子一些问题,大致问题如下:

1.户口本这些人都是谁?

2.你是不是住这啊?

3.晚上爸爸妈妈是不是还接你走啊?

4.爸爸妈妈是不是在别的地方还有房子啊?

2017年五一小学家访查看证件

已经家访过的家长分享说,因那天父母不在家,孩子和其它家人在家,老师就看了看户口本,问了孩子一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各位家长,把孩子入学的相关证件都提前准备齐全了,如全家户口本,房产证,孩子的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等老师家访时不必再麻烦查找。

根据往年家长分享家访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再给各位家长分享一下往年家访的经验,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家访。

家访注意事项

根据往年家访情况,一般家访主要看一看房子实际居住情况,跟家长聊一聊孩子的情况,然后进行一些孩子和父母信息的登记,有些学校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就读幼儿园、特长和兴趣爱好;有些细致的老师还会走进孩子的房间,看看孩子的学习环境。

家访时会问一些问题,如问孩子日常吃饭的地方,日常用品在哪里等等·····主要是看真实性,孩子一般不会说谎。关于家访中一些细节也特别重要,小编给您推荐“2016年新生家访注意事项,别说我没告诉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热心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五一小学招生条件及划片范围!

2017年海淀区五一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五一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