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孩子,升学路上风风雨雨,想说爱你太不容易

2017-05-19 17:52|编辑: 京京|阅读: 574

摘要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越发严格,不管您是京籍还是非京籍,面对审证难办证难的高要求,不能避免出现影响入学的情况,在北京除了公办校,其实还有国际学校可以选择。

现如今在北京幼升小入学要求越发严格,不管您是京籍还是非京籍,为了证件材料来回奔波,疲惫不堪,为孩子入学寝食难安,在北京上学充满各种“挑战”,或许结果有喜悦有失落;顺利上岸固然值得庆贺;如不能顺利上岸目标学校,也大可不必失落伤感,

其实,我们还有非常好的选择:国际学校。从马云创办云谷学校到很多明星富豪把孩子送进国际学校就可以看出,在中国的教育环境下,国际学校有着明显的优势:

◎入学程序相对简单,政策限制较小;

◎大多数国际学校均与海外著名大学招生办联系紧密,日后上海外名校机会多;

◎课程内容广泛灵活,有助于丰富孩子的思维层次和综合素质;

◎全球化的精英人脉网络,国际学校就读的学生家庭北京多为各个领域精英人士;

◎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不只以成绩论英雄,让孩子接受真正快乐的教育!

这个5.20,为孩子的升学选择多考虑一条路,大方地对孩子说“我爱你”!

我们特别为关注国际学校的家长朋友们推出了“太星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

每日为您推送国际教育热点、新鲜热辣的国际教育资讯、实用靠谱的国际学校 信息、有温度的国际教育理念……

我们将致力于帮您在了解国际教育过程中的答疑解惑,助您为孩子做好学业之路的合理规划!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孩子未来的路,来扫码关注吧!

↓↓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