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东城区第七幼儿园开始通知

2017-05-22 13:42|编辑: 京京|阅读: 764

摘要

东城区第七幼儿园开始通知 了,按照东城区第七幼儿园今年招生简章查看,5月22日至24日幼儿园开始录取电话通知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幼儿园家长进行进一步信息审核及后续公布。

最新消息,东城区第七幼儿园开始通知 了,按照东城区第七幼儿园今年招生简章查看,5月22日至24日幼儿园开始录取电话通知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幼儿园家长进行进一步信息审核及后续公布,各位报名东城区第七幼儿园的家长注意接听电话。

2017年东城区第七幼儿园招生信息

东城区第七幼儿园招生原则:

我园依据“就近就便,由近及远”的原则,优先招收具有东城户籍和东城房产的适龄幼儿。

东城户籍指:幼儿户籍须落户在父母户籍内,着落在其它直系亲属(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曾祖父母)户籍内的,父母至少一方须在同一户籍。

东城房产指:幼儿直系亲属有位于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北京市共有住宅租赁合同。

小编推荐:2017年东城区第七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第七幼儿园录取通知

2017年5月22日—24日我园将电话通知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幼儿家长进一步进行信息审核及录取的后续工作。在此期间,如家长未接到我园的电话通知,请务必尽快给您的孩子选择其它幼儿园,一遍耽误幼儿入园。

东城区第七幼儿园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4月19日至7月10日,每周四、周五下午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64041921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城区第七幼儿园招生简章,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儿园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