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及要求

2017-05-23 10:26|编辑: 幼幼|阅读: 966

摘要

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非京籍在北京入学需要提供五证,到底是哪五证呢?这五证都有什么具体要求?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看看吧。

2017年北京幼升小正在进行中,根据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非京籍在北京入学需要提供五证,到底是哪五证呢?这五证都有什么具体要求?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进行梳理,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一下吧。

2017年北京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五证

西城区务工就业证明

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

全家户口簿

北京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2017年北京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五证要求

西城区务工就业证明

提供父母双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

1.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需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规范有效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聘用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加盖公章),及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证明(2017年1月至3月)。

2.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人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

1.申请人在西城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在西城区租房的,应提供:

(1)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2017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3.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

全家户口簿

1.簿上年龄与《出生医学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

2.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持港澳身份证件且父母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无需提供户口簿,但应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H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或M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

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1.父母双方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其中至少有一方在本区街道辖区内。单亲家庭由法定监护人一方提供。

2.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地址与在西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应在2017年4月28日之前办理。

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1.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在《子女在户籍所在地无监护条件的证明》上加盖公章。

2.人及其配偶均持有本区街道辖区内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的,无需提供此证明。

3.持港澳身份证件的适龄儿童无需提供此证明。

温馨提示:2017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是针对非京籍入学,如果您是京籍在西城区入学,还不清楚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幼升小西城区京籍入学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西城区有招生资质的小学学校名单

2017年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小学一览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五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