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朝阳区非义务教育阶段幼儿园入园政策及流程

2017-05-23 12:08|编辑: 京京|阅读: 3221

摘要

2017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学即将启动,您知道非京籍在朝阳区如何上幼儿园吗?今年朝阳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是什么?朝阳区非京籍上幼儿园入学流程是什么?

最新消息,朝阳区幼儿园入学平台发布了“2017年朝阳区幼儿园招生信息”,同时公布了2017年非京籍幼儿园入学政策及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详细信息如下。

2017年朝阳区非义务教育阶段幼儿园入园政策及流程

一、接收对象

(一)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朝阳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朝阳区的适龄幼儿均可参加适龄幼儿信息采集,填写入园需求。

(二)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教育证明信》等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适龄幼儿按本市户籍对待。

(三)凡属区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中的适龄幼儿,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学位。

二、接收原则

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办并举,多种办园体制并存,公办园和民办园都要承担接收适龄幼儿入园的职责。幼儿园应优先满足所在小区内朝阳区户籍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若学位紧张,幼儿园可按户籍迁入先后顺序接收幼儿入园,若学位富余,幼儿园可自主接收符合条件的其他适龄幼儿入园。幼儿是否上幼儿园与将来接收义务教育(上小学)无关。

三、接收方式

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利用“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http://yery.bjchyedu.cn(以下简称“平台”),由家长在平台上按时限进行登记报名。该“平台”可查看朝阳区各类型幼儿园基本情况名单、家长须知、登记报名流程及相关政策等文件。

四、时间安排

(一)入园咨询

5月25日—6月30日,为各幼儿园接收适龄幼儿入园咨询工作时间。有问题请致电各幼儿园进行咨询。

(二)张贴公告

5月30日,各幼儿园将“适龄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公告”张贴在各幼儿园门口或明显位置

(三)网上预登记

全年开通网上预登记,您的孩子从出生就可以在本平台进行“入园预登记”,入园预登记成功后,本平台将自动以登记幼儿的证件号码作为用户名,自设密码后可进行登录。

(四)网上报名

6月1日9:00—6月10日17:00,为网上登记报名时间。报名顺序与录取无关,建议家长错峰分散报名。凡是准备入本园小班的幼儿,都需要在网上进行登记报名。

(五)证件审核

6月15日—23日,为各幼儿园证件审核时间。各幼儿园将按照就近入园的原则,结合本园网上登记信息数据与家长进行现场证件审核。

(六)录取情况查看

6月26日—30日,为各幼儿园录取时间。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平台进行查询或向意向幼儿园询问。

(七)分流工作

7月3日—7日,为未被录取幼儿分流时间。家长可在登记平台的首页查看有富余学位的各幼儿园名单,并尽快与该幼儿园联系。

立即下载2017年朝阳区非义务教育阶段幼儿园入园政策及流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登记平台,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2017年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倒计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