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如何知道未通过审核

2017-05-25 15:00|编辑: 幼幼|阅读: 1623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如何知道审核未通过?有家长分享网上审核通过后,会有“已通过”的字样,如果有项没有通过网上审核,会有“未通过”的字样,并且后面会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有通过审核。

2017年幼升小正在进行中,近日,有许多非京籍的家长咨询小编,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了信息采集,怎么知道五证的信息审核没有通过呢?会有提示信息或短信提示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知道五证审核未通过。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显示“未通过”

有热心家长分享,在信息采集系统中五证是每个证件单独进行审核的,网上审核通过后,会有“已通过”的字样,如果有项没有通过网上审核,会有“未通过”的字样,并且后面会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有通过审核,如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的信息采集系统中五证审核有项是显示“未通过”并且后面有标注说明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一定要按照所在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要求细则去办理,如果您还不清楚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五证中的每一项只有按照五证审核细则去办理,才能顺利的通过审核。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显示“待审核”

有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咨询,在信息采集完成后,五证审核一直处于“待审核”状态,或是五证中有证件显示审核已通过,有些证件一直显示待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不要着急,待审核说明证件正在审核中,并不是没有通过审核,每个区的审核时间不同,所以时间长短也不同,如果您也是五证一直处于待审核状态,那么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告诉你,2017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五证没通过原因及解决办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入学流程如何规定?五证审核地点在哪?

2017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通过后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