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西城区无划片范围入学流程

2017-06-09 14:38|编辑: 幼幼|阅读: 971

摘要

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属于西城区户籍但是没有划片学校,如何在西城区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户籍无划片学校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最新消息!一位西城区的热心家长分享,是原宣武区菜市口的拆迁户,没有划片学校,所以向西城区教委咨询了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无划片范围如何登记入学的相关事宜,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助到西城区户籍无划片学校的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们。

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户籍无划片学校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1.6月12日携带入学相关材料到西内大街的教委去登记,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6月17日、18日教委通知去派位后的学校进行登记报名;

3.入学登记所需提供的材料:

全家户口本;

网上入学登记申报打印表两份(包含两份复印件);

儿童出生证明;

拆迁证明;

儿童打针预防本;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属于西城区户籍但无划片学校的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可按照以上流程携带相关材料去教委登记和学校登记。如果您是西城区参考多校划片的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多校派位报名攻略,您可点击查看,按照西城区多校划片入学流程操作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2017年中学对口直升招生计划表

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无划片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