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幼升小学校登记报名所需材料及发放通知书时间

2017-06-12 10:48|编辑: 幼幼|阅读: 3183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为2017年6月17日、18日,那么各位家长去学校登记报名时都需要携带哪些相关材料?登记报名后什么时候可以拿到通知书?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分享。

目前,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部分学校都已发布了招生简章,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从各小学发布的招生简章来看,大部分学校规定2017年6月17日-18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登记报名,近日,有不少家长咨询小编,登记报名后就是等学校给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了,那么2017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发布入学通知书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些事儿。

本周的周六日(6月17、18日)就是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了,在这里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应各位家长的要求,给大家梳理汇总了本周周六日去学校登记报名时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

2017幼升小学校登记报名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现在北京各区部分学校都已发布了2017年招生简章,各位家长可根据学校发布的招生简章上面规定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去学校报名即可,如若您还不清楚各学校的招生简章,北京幼升小团队通过征集热心家长分享,整理汇总了北京各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您可查看“2017年北京16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7年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京籍与非京籍需要携带的材料是不同的,一般学校规定携带材料如下:

京籍入学需要携带的材料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

3.孩子出生证明;

4.预防打针本;

5.信息采集表;

6.孩子一寸免冠照片(部分学校要求)

非京籍入学需要携带的材料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3.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4.全家户口簿;

5.无人监护证明;

6.信息采集表;

7.出生证明;

8.预防打针本;

9.就读证明;(部分区要求)

携带以上材料进行学校登记报名后,接下来就是等待学校发放通知书了。

2017北京幼升小学校什么时候发放通知书?

根据2017年北京各区教委发布的幼升小工作日程安排来看,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小学发放通知书的时间是在7月上旬,有几个城区明确提出是7月10日起发放通知书,它们分别是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昌平区、石景山、门头沟、平谷区、延庆区、燕山地区这几个城区是7月10日开始发放通知书,还不清楚2017年各城区幼升小入学工作日程安排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北京16城区2017年幼升小入学工作日程安排汇总”,各位家长要耐心等待,只有您手里拿到了2017年学校的通知书,就说明您2017年幼升小的这场“战役”胜利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入学材料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发放通知书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