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17-06-12 11:59|编辑: 幼幼|阅读: 1266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需要提供的五证具体指的是什么?2017年北京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入学需要提供什么材料?2017年北京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如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解析。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具体是哪五证?如果您租住的单位的公房,那么2017年又该如何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2017年幼升小需要提供哪些相关材料?接下来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解析这些问题,2018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了,全是干货,建议收藏哦!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提供的五证是什么?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2017年北京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入学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1.东城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房屋产权证、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工作时间应距2017年5月15日满半年;

2.西城区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

3.海淀区租住单位公房的,提交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朝阳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距2017年5月17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5.丰台区租住工作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交纳房租证明。

6.石景山租住单位公房的,单位应为房屋的产权人,并提供单位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住房管理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本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

7.通州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8.昌平区租住单位公房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及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

9.大兴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该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相关材料。

10.门头沟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1.平谷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2.顺义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3.怀柔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4.密云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5.延庆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6.房山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17.燕山地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2017年北京幼升小租住单位公房如何幼升小?

2017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五证中有一项是“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如果您是租住的单位公租房,那么“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这一项就按租住单位公房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准备即可。其它五证中的四证,还按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去办理即可。如果您还不清楚2017年北京幼升小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房产性质规定汇总

2017年北京幼升小没有房产证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单位公房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