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材料不全怎么办

2017-06-16 10:19|编辑: 幼幼|阅读: 1662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时间是6月17日-18日,就是也明天、后天,各位家长需要携带2017年幼升小入学相关材料带孩子去学校登记报名,2017年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材料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与大家分享。

2017年北京幼升小,明天就是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了,2017年北京幼升小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为6月17日-18日,也就是明后两天时间,各学校登记报名时间不同,家长们按学校规定时间去学校登记报名即可,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大家,各学校的招生简章上都有明确规定登记报名时间,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推荐: 2017年北京16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7年北京幼升小大部分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就是6月17日-18日两天,各位家长都准备好了吗?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材料都准备齐全了吗?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7年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所需要提供的材料,各位家长可以对照一下自己准备的材料是否齐全。

2017年幼升小京籍登记报名所需材料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

3.出生证明

4.预防接种本

5.信息采集表

6.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

温馨提示:

1.如果您是京籍租房住的家长,需提供租房的相关材料,包括:租赁合同,房东的房产证,房东的身份证,租房完税证明等相关证件。

2.以上证件除预防接种本外,其他材料全部需要原件和复印件(最好复印两份)。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登记报名所需材料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6.信息采集表

7.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

温馨提示:

1.以上材料全部需要原件及复印件;

2.五证的相关规定,按照2017年幼升小各区五证审核细则去办理即可,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特别提醒:单亲家庭的家长,2017年幼升小京籍和非京籍除了准备以上相关证件外,还需要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需要原件及复印件,提醒家长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

2017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材料不全怎么办?

建议各位家长把学校的招生简章拍下来,按照招生简章上面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一一准备齐全,如果明天去学校登记报名时有材料您忘记准备或在家忘记带了,建议您弄清楚如何办理材料后,即刻去办理,忘在家里的,如果带孩子来回跑不方便,可给家人打电话送来,没有复印材料的,建议找学校附近的复印店前去复印。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

建议各位家长明天早点去学校登记报名,提前去看看与其它家长准备的材料是否一致,有什么材料忘记办理了,有什么不清楚的情况,可提前去学校了解或向门卫了解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5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入学年龄、入学材料准备、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告急!缺少任何一个入学材料,孩子都没法上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