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必须父母带孩子去吗

2017-06-16 11:32|编辑: 幼幼|阅读: 2059

摘要

明天就是2017年北京幼升小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了,2017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必须父母带孩子去吗?2017年北京幼升小其他监护人带孩子去可以吗?2017年北京幼升小需要几个人带孩子前去?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6月17日-18日(明天、后天)就是2017年北京幼升小去学校登记报名的时间了,对于明天去学校登记报名,有些家长表示还有一些疑问,有家长咨询小编,2017年北京幼升小去学校登记报名必须是孩子父母前去吗?其它监护人去可以吗?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需要几个人带孩子前去?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说说这些问题以及给家长们的一些小建议。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必须父母带孩子去吗?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小学现场登记报名,对于孩子是否前往或必须父母前往,各学校的安排要求不同,部分学校有的在2017年招生简单中明确标注,说明“一名家长带孩子前往”,各位家长可查看学校招生简章上的要求,按学校规定前去现场登记报名即可。如果您还不清楚学校的招生简章,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16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至于各位家长所疑惑的,必须是孩子父母带孩子去登记报名,还是如果父母不方便,其他监护人带孩子前去也可?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建议最好是父母到场,如果父母实在无法前去的,其他监护人前去也可,请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能证明自己与孩子及孩子父母关系的证明,在此小编还建议最好是两名家长前往,根据往年幼升小的家长分享,往年就有碰到家长忘带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事情,如果是两名家长前往,可一名家长带孩子在现场排队等候,另一名家长办理相关手续,省得一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回跑,还要重新排队,也可一名家长带孩子去现场,另一名家长在家,如果缺少什么材料直接送到学校即可。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可根据自家情况和学校要求,自行安排,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祝2017年幼升小的孩子们都能够顺利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北京幼升小学校登记报名所需材料及发放通知书时间

2017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后何时知道录取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