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面谈前家长给孩子做哪些准备工作?

2017-06-16 15:52|编辑: 蕊儿|阅读: 823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报名在即,那么2017幼升小入学登记时学校会不会有面谈环节?面谈都会问孩子哪些问题呢?

2017年北京幼升小报名在即,很多家长都出现了焦虑的情绪,有的家长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能否符合规定,有的家长则担心孩子在面谈环节会不会顺利通过。那么2017幼升小入学登记时学校会不会有面谈环节?面谈都会问孩子哪些问题呢?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往年家长的分享经验整理出了关于2017幼升小登记报名时面谈的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幼升小登记入学是否有面谈?

不是所有学校都会进行面谈,只有部分优质小学会有这个环节。

面谈会问哪些问题?

比如会问孩子你的姓名是什么?你几岁了?你父母叫什么?你之前上的什么幼儿园?你家在哪里住?你平时喜欢什么啊?等等。有的孩子没有问问题,只是背诵了一首唐诗或者唱一首歌就完毕了。

温馨提示:如果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家长要提前给孩子进行模拟演练,让孩子提前有心理准备,针对面谈这个环节家长也不要过多担心,只要孩子正常表现,在老师问问题时积极回答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收藏!丰台区各社区居委会电话大全,看看你家小区是多少?

再富也为教育穷!谈谈北京 !一大波 攻略在这里...

能让小孩智慧超同龄人的6个小技巧,家长值得收藏

在中国还有山寨 ?买 ,最重要的4点您必须知道!

重点牛小府学胡同小学为朝阳区有史以来贡献一半师资创建的第一分校仅5年!你或许可以考虑 来这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幼升小面谈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